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承办临沂商城市场采购与跨境电商对接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5-31来源: 作者:

3.jpg

5月4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临沂商城管委会、临沂市商务局联合承办的临沂商城市场采购与跨境电商对接专题培训班在临沂举行,来自临沂市各县区有关生产型企业、重点外贸企业、临沂商城经营业户等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的专家们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对eBay平台、热销及蓝海品类进行了介绍,对跨境电商如何助力山东制造走向一带一路进行了讲解,对跨境瓶颈的物流解决方案进行了分析。同时,培训班还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临沂商城工程物资市场展示服务中心。

本次培训活动是2017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内容之一,旨在促进临沂商城市场采购与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对接、融合,加速临沂商城国际化发展进程,推进我省外贸领域新旧动能转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