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速卖通平台实操研修班
时间:2017-05-31来源: 作者:

2.jpg

1.jpg

4月2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和我院联合承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速卖通”平台实操研修班(第一期)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29所普通本科、高职院校的84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院长刁建东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刁建东指出,本期研修班是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2017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同时也是我省加强跨境电商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研修班的目的在于切实提升骨干教师的平台操作水平,从而促进全省跨境电商人才的快速培养。刁建东还通报了我省跨境电商发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研修班学员在原有的理论基础上,迅速提升实际操作能力,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本期研修班为期两天,由我院具有丰富跨境电商实战经验的两位老师主讲,采用“理论+实操+研讨交流”的形式。实操培训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进行,内容包括速卖通平台简介、规则解析、行业选品、产品发布、平台营销、订单处理、数据分析应用、客户服务等。后续还将进行亚马逊、eaby等平台的实操研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