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校生学历提升指南
时间:2017-09-13来源: 作者:

参加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

专科三年级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符合录取条件,可升入所报考的本科院校(2017年山东省招生院校共29所)学习两年,取得本科学历。

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远程专升本学历教育

学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开展远程专升本学历教育,在校生可选修北外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相关条件,可取得北京外国语大学学士学位。北外与我院合作的专升本专业有: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8个专业,目前我院北外学习中心有在读生1799人。

校内套读自学考试本科

学院是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学生在专科一年级即可报名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习,由学院统一组织授课,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本科学历,符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学院开考的自考本科专业有:国际贸易、会计、金融、电子商务、会展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8个专业,目前有自考本科在读生2615人,部分套读自考本科学生在专科毕业当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并被中国海洋大学、安徽大学、聊城大学等高校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