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2015年10月自考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6-24来源: 作者:

     根据青岛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15年下半年自考报名工作会议要求,依据山东省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开考科目,我院自6月15日起开始组织我院自考考试报名工作,2015年10月份考试我院共有1080名考生参加,累计报考2610科次。
    本次报名工作首次启用了“学习群确认报考科目+支付宝转账”的模式,大大方便了已专科毕业学生及实习学生的远程报名。我院自考管理团队充分利用社交软件和统计工具,做好自考助学班,尤其是专科已毕业自考班级的教务教学管理工作,统一的报考管理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报考率,避免了学生因工作等原因错过考试报名。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自主学习和个性化学习越来越受到学习者的青睐,自考做为多样灵活的一种学习方式,必将有更长足的发展。学院在做好自考生教务管理的同时,也将不断升级优化助学方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