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举办首届山东财经大学高教自考论文答辩
时间:2015-06-10来源: 作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月4日,山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在我院北校区举行。我院12级自学考试本科班的10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论文答辩由山东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答辩小组由山财专家组成,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占当年注册学生总数的83% 。

    2012年7月,我院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和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我院已开设了会计、国际贸易、物流管理、销售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五个自考本科专业,注册自考本科学籍的在校专科生已超过了1800人。

    2012级自考本科班学生2015年开始陆续毕业,有部分学生在专科毕业的当年即可获得本科学历,具备了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格,与本科生又站回了同一起跑线。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