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春风化雨润桃李 植树造林美校园”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翠英带领全体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在学院西南角开展“春风化雨润桃李 植树造林美校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昂扬,怀揣着对绿色生命的渴望与尊重,满怀着对建设美丽校园的希望与决心,纷纷拿起树苗和植树工具,齐心协力地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樱桃树苗种植到校园中,期待来年“樱红果硕,绿满校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了党性修养,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