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开启自考之旅 成就人生梦想--2023级自考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15来源: 作者:

3月7日、14日,我院分别在青岛、泰安两校区举行2023级自考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的主题为“开启自考之旅,成就人生梦想”。青岛市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宫健、学院副院长谷现海、继续教育学院、各系部负责人22级自考本科优秀学生和2023级534名自考本科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振奋人心的自考助学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介绍了我院自考本科助学的发展历程、助学模式和助学成效;分享了往届优秀学长们的求学历程、自考心得和考研就业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们最热切的鼓舞和最真挚的祝福。“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我院19级专科电子商务专业,通过自考考取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的王芹同学深情寄语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谷现海向全体自考本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立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二是要行动,长路虽远,行则将至;三是要吃苦,用勤学奋进逐梦青春赛道,用拼搏进取践行青春担当。

宫健对我院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可以鼎故革新,继往开来,为推动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建设作出独具特色的贡献。

王咪咪、杨静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两位老师表示将以敬业务实的态度,孜孜不倦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和进步。2022级优秀学生师尚志、张佳宏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经验。2023级姜馥佳、李泽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并号召全体新生携手并进,共同追求知识的光芒,书写人生的华章。

典礼还对2022级22名自考本科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整个典礼过程活泼热烈,充满激情和鼓舞,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典礼结束后,新生们纷纷在横幅标语前签字留念,大家表示倍受鼓舞,坚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必将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成就自己人生的梦想。

学院自考本科助学视频链接:

https://www.sdwm.cn/info/1061/27242.htm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