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皮台田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9-04来源: 作者:

9月1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皮台田,滨州市贸促会会长杨君华,惠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宝亮及有关乡镇书记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院长刁建东,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系、跨境电商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交流。青岛贝斯特纺织品有限公司穆岩松、遨逸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淑洁受邀参加洽谈交流。

洽谈会上,皮台田表示他们此次是慕名而来,同时,也对学院长久以来给予滨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皮台田、杨君华、杨宝亮等分别介绍了滨州市、滨州贸促会以及惠民县网绳产业的情况和发展面临的困境。他们希望能与学院深化合作、深度合作,为惠民县破解难题,帮助绳网产业培育外贸人才,并助力惠民县发展培育电商产业。刁建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对滨州市及惠民县绳网产业的了解情况,他针对惠民县绳网产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境,从培训基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订单班培养、短期外贸转型升级培训、跨境电商孵化式培训、产业学院建设、合作企业引进、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11条建议,为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后,刁建东带领皮台田一行参观了校友风采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