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23年国家级公共基础课高职英语教师 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13来源: 作者:

8月6-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国家级公共基础课高职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48所高职院校的50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商务英语系联合举办,围绕“强基础、拓眼界、增学养”目标,组织了校内外专家进行了课程体系的设计与论证,结合训前调研问卷,设置了高职英语新课程标准、教师数字化素养、职业能力提升与发展、课程思政设计四大培训模块10门课程,涵盖教材编写、课程标准、教学方法、教案设计开发、教学改革与质量评价、程思政设计与实施等内容。本次培训精心的课程设计、用心的培训管理和贴心的后勤保障,赢得了参训学员和项目实施第三方评价专家的高度好评和赞誉。

这是我院第三次承办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公共基础课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借助培训项目,为全省公共英语课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