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济宁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8-07来源: 作者:

8月5日,2019年济宁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彦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济宁市商务局和我院共同举办。培训为期5天,旨在积极培育外贸主体,持续优化外贸结构,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帮助济宁更多的企业掌握各项外贸新业态政策,了解当今外贸发展趋势及具体操作实务。课程涵盖当前国际贸易环境与最新外贸政策,新形势下的国际市场开拓,外贸合同规范及风险防范,跨境电商政策及相关实务等。来自济宁市直、各区县商务相关部门及单位,济宁市外贸企业的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除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学习以外,还将安排济宁市外贸业务班学员与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研修班学员进行对接,以便促进济宁市企业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助力济宁市企业“走出去”。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