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2019年度青岛市国培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7-31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上午,2019年度青岛市国培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特聘授课专家山东师范大学刘兴波教授、学院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莫新平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主持。

2019年度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共设置了六个大的培训项目,共有14家具有国培资质的院校和机构承担了本次培训,我院作为山东省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培养基地,承办了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成立了专门的职教师资培训领导小组,安排专家团队认真组织申报,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聘请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评审专家倪彤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刘兴波教授、《现代教育技术》杂志主编宋述强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共有来自全市27所中职院校的4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承办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培项目,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设计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和多种培训形式,加上优质的培训服务,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