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7-31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上午,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特聘授课专家《现代教育技术》杂志主编宋述强、学院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莫新平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班,学院邀请了原厦门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室主任陈振源、山东师范大学刘兴波教授、《现代教育技术》杂志主编宋述强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采取了专题讲座、项目实操、经验分享、交流讨论、专家点评等多种方式,培训内容涵盖信息化教学设计、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教学比赛和信息化教学软件应用操作等,目的是通过培训,从理念和实践的层面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的信息化技能素养,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实践,深化信息化教学研究,提升信息化技能水平。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1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是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已连续两年承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班,丰富的培训内容设计和优质的培训服务获得了参训教师的高度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