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学院启动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6-20来源: 作者:

仪式现场

李沧区社区教育分院授牌

高校资源进社区示范点授牌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陈音竹老师为社区居民上形体课

6月18日上午,李沧区“高校资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副处长刘大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李沧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郑海涛为我院继续教育处授“李沧区社区教育分院”铜牌。学院与李沧区李村街道玉二社区居委会、虎山街道百通馨苑社区居委会分别签订《高校资源进社区合作协议》,周厚才为两个社区授“高校资源进社区示范点”铜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放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开门办学、送教进社区等形式,拓展市民学习空间,服务青岛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启动仪式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陈音竹老师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形体现场教学。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