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学院获评2018年度服务贸易(外包)领军培训机构
时间:2019-06-18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服务贸易协会在省商务厅的领导下联合开展2018年度优秀服务贸易(外包)企业(机构)评选活动,我院获评2018年度服务贸易(外包)领军培训机构称号。

6月10日,山东省商务厅再次认定我院为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我院是2009年由山东省商务厅确定的“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和“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服务外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09年起将商务英语(软件外包)、商务日语(软件外包)等服务外包专业(方向)列入学院全日制招生计划并开始招生,每年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企业培养、储备和输送大量的优秀服务外包专业人才。

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也向学院发来祝贺信,感谢学院多年来对服务外包行业人才培养、培训做出的突出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