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05-27来源: 作者:

   5月25-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中心和我院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我院泰安基地举行,学院继续教育处统筹负责决赛赛务工作。来自省内75所高校的170名优秀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26日下午,举行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阙超,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文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评审专家、获奖教师以及部分高校领队参加活动。闭幕式由邹文主持。

闭幕式现场

刁建东致辞

   颁奖典礼上,关延平发言,刁建东、阙超致辞,关延平讲到,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他对提高高校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清醒认识高校教师素质能力面临的挑战;三是强基固本,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四是开拓创新,推动高校教师培养培训模式改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承办工作,在承办文科组复赛时便专门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工作小组,并选拔培养了由51名学生、32名教职工组成的赛事服务团队,全过程服务赛事筹备工作,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投入到赛事筹备工作中,展现了学院师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和高超的赛事服务水平,受到参赛高校选手和领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