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暨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启动会在黄岛举行
时间:2018-01-19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信息管理系 张鹏刚

1月18上午,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暨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启动会在我院黄岛基地举行。来自我省17个市的商务主管部门、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所在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以及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的168人参加了培训。商务厅外贸处处长臧耀刚主持会议并就我省外贸新业态政策进行了解析。院长刁建东出席会议。

臧耀刚首先宣布了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的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在全国商务系统及教育系统产生了很大的反响,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尤其是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拿到订单,直接带来出口和效益,受到了企业的广泛欢迎,为山东省跨境电商生态圈的打造起到了重要作用。2018年将持续开展“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全面提高我省企业利用“互联网+”手段提高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的首场培训,为期1天半。邀请了青岛海关、山东检验检疫局、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省口岸办和山东省建行的讲师分别就跨境电子商务通关、检验检疫、税务、外汇、平台建设、融资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青岛、威海两市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分别就其经验做法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