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莒县商务局局长一行来院洽谈外经贸企业培训事宜
时间:2018-03-07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3月6日上午,莒县商务局局长严庆彬、副局长张群峰、莒县民营经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京波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就面向莒县外贸企业开展人才培训事宜与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信息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洽谈。

周厚才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外经贸办学优势及近年来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严庆彬介绍了莒县外贸发展情况、主要的进出口产品结构和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严庆彬表示,企业管理者意识落后严重制约着莒县企业的发展,希望学院针对莒县外贸产业结构,量身打造培训课程,帮助企业管理者转变思想观念,为企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促进莒县新旧动能转换。双方商定,尽快确定培训内容,制定出培训方案,争取在四月份开班。

座谈结束,严庆彬一行参观了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