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资格证书培训班
时间:2017-04-18来源: 作者:

103252i4w1rywgc0lc5l0r.jpg

日前,“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资格证书”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举办,来自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等市地30余家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的10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资格证书”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统一颁发,是申请从事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职业的资格凭证,也是从事民航运输销售代理岗位的上岗依据,在全国范围内通用。

我院作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中级培训机构,是山东省最早开展民用航空客运、货运销售代理岗位资格证书培训的院校,学院有多名教师持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培训教师资格证书,2007年机构设立以来,已为全省各市地培训了4000余名民航运输销售代理专业人才,极大地促进了山东省民航运输事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