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eBay山东自主品牌卖家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
时间:2017-04-18来源: 作者:

0847119ztoazt3eooobq6e.jpg

3月3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eBay中国共同承办的“ eBay山东自主品牌卖家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eBay中国、山东邮政、Paypal中国的讲师为省内近200名外贸企业代表、高校教师进行授课。院长刁建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该项培训活动是2017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系列中的一项内容,目的是推动山东自主品牌企业利用主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线上交易能力,并为自主品牌企业培训懂业务、会操作的实用型人才。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店铺注册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利用绿色通道开通企业账户、支付解决方案、物流解决方案等;第二阶段是店铺运营培训,就eBay平台的实际操作进行系统培训,将于5月23-26日举行。

培训结束后,刁建东与eBay中国和山东邮政的领导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以及如何发挥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的作用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