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17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04-18来源: 作者:

104316ga3iyjxaadxymm3d.jpg

3月15日下午,2017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外贸”营销实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是省商务厅贯彻落实《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鲁政办发〔2015〕33号)文件精神,加强我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举措。我院受商务厅委托自2016年开始具体实施本项工作,迄今已举办各类培训班26期,培训人员7000余人次,覆盖省内企业4100余家。培训得到了广大受训学员的普遍好评,带动许多传统外贸企业实现了跨境电商业务零的突破,部分企业的跨境电商业务取得了大幅度增长。

2017年的“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将由一系列不同专题、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培训活动构成,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外贸”营销实战培训、eBay短训实操课程、自主品牌国际化高级培训、外经贸实务操作培训、跨境电商高端论坛等。培训除安排学院相关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阿里巴巴、eBay、谷歌中国、大龙网、敦煌网、Paypal、DHL、中国邮政、秦工国际、新华锦信贸环球等企业讲师授课。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计划全年培训20000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