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学院开展自学考试专升本招生工作
时间:2019-09-29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学历层次和就业竞争力,自2012年起,学院每年面向在校生开展自学考试专升本招生工作。

2019年,在各系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处加大了自考政策宣讲力度,组成了6人的自考政策宣讲团,新生报到即开展招生咨询工作,为广大新生和学生家长进行答疑解惑。新生开课后,又陆续到青岛校区和泰安基地各新生班级进行宣讲,做到新生班级宣讲全覆盖。截止目前,已有800余名新生提交了报名意向。下一步,继续教育处将对报名学生开展注册和编班等工作,自学考试本科班将于11月正式开课。

2019年,学院自学考试新增教育管理专业,助学专业增加到8个,本科学位授予类型增加至3个。自学考试招生专业、主考院校、学位类别见下表。

序号

招生专业

主考院校

可授予的学位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学学士学位

2

金融学

山东财经大学

经济学学士学位

3

会计学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

4

采购管理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

5

会展经济与管理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

6

电子商务

青岛大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

7

物流管理

青岛大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

8

教育管理

齐鲁师范学院

教育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