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专科生套读自考本科考研录取人数创新高
时间:2018-06-13来源: 作者:刘大伟

2018年,我院专科套读自考本科学生考研初试通过国家线23人,进入院校复试19人,目前确认录取14人,其中11人被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实现了考研人数两位数的突破。

本年度考录的学校有考研自主划线的吉林大学,有澳门城市大学,有省外的西北民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省内的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鲁东大学。考录专业共计13个,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共5个学科门类。

2012年我院获批山东省高教自考助学在校生实践考核试点院校,2015年首批自考本科毕业生就有学生考研成功。目前学院共开设国际贸易、会计、电子商务、金融、会展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管理共8个自考本科专业,每年9-11月份面向全院专科在校生接受报名注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