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证书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度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培训与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9-04-12来源: 作者:

2019年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培训考试工作正式启动,现将2019CIFA货代培训考试事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或有一定的国际货运代理实践经验,或曾接受过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培训并有志于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方式
   2019420日至910日为货代培考中心网上报名系统的对外开放时间。考生通过中国国际货运代理网(ciff.cnbect.com.cn)进行网上报名(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网上的《考生注意事项》)。逾期未进行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资格确认同时进行。
三、报名确认、缴费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到学院北校区行政楼114办公室确认报考,
确认报考资格时,考生应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从业证明的原件及网上报名下载的《国际货运代理岗位专业证书培训考试报名表》。非补考考生须同时报考双科。(考区生成准考副证时间:9128:0091817:00时)考试费单科80元,两科共160元。

QQ375888854

继续教育处咨询电话55761079(张老师)、55761078(刘老师)

四、考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分两科:

1. 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包括:国际货运代理概论、国际海上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国际航空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国际陆路货运代理与多式联运理论与实务)。

2.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含英文单证)。
   考试成绩按标准分计算。两科均达到标准分合格线方可获得合格证书。其中一科不合格者可以参加下一年度补考(只允许补考一次)。

五、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91027
  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 13:3015:40(含双证对接附加题)
  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含英文单证):16:0017:30
  单科补考时间同时进行。

六、考试教材
教材选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组织编写、由中国商务出版社出版的 “国际货代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专用教材”:

《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2012年版)

《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2015年版)

2002-2016年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考试真题评析》

考试大纲(2015年版)请于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

                                                        2019412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