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3+1”复习计划助力自考本科生全力备战十月份考试
时间:2021-09-29来源: 作者:

随着黑板上考试倒计时数字与日俱减,距离10月份自学考试开考时间越来越近了。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同学们备战十月份自学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和教学质量,组织自考团队带领自考学生开启了“5+3+1”复习计划,即“5个早自习晨读计划+3个晚自习重难点讲解计划+周六1天真题练习计划”,全力备考,争取每一个同学都能考出好成绩。

“5+3+1”复习计划启动,不仅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了专业知识,增强了自信,更为新生树立了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榜样,有效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建设。

链接:“5+3+1”复习计划

5个早自习晨读计划:每周一到周五早晨学6:30-7:15,在自考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校园文体中心广场进行晨读,强化记忆,巩固知识。

3个晚自习重难点讲解计划:每周选3个晚自习18:00-20:30的时间,以任务为导向,自考老师根据学生学习掌握情况,对于重点和难度较大的科目或章节,为学生进行串讲,帮助学生巩固课本知识;对已经做过的真题难题进行讲解,强化学生理解力和解题能力,提高复习效率。

周六1天真题练习计划:每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讲解答题技巧,让学生练习历年考试真题,提升备考针对性和应试能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