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泰安新校区自考本科班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11-26来源: 作者:

11月26日,泰安新校区自考本科班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区1号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副处长刘大伟,校区主任魏玉,辅导员桑伟、路鹏宇及校区全体自考本科班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刘大伟主持。

开学典礼上,覃翠英介绍了学院自考本科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的助学措施和对学生的奖励办法,勉励各位同学及时调整心态,增强自信,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还表示继续教育处将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助力更多同学成长成才。魏玉也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典礼最后,覃翠英和魏玉共同为自考本科新生班授予班旗。

2019年我院自考本科招生人数达到历史新高,注册新生1083人,其中,泰安新校区注册新生193人,全院超过三分之一的新生报名参加了自考本科班的学习。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