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时间:2018-10-17来源: 作者:

各系部并广大同学:

近期发现大量校外培训机构人员及代理在未经学院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在我院开展自学考试、普通专升本辅导等招生宣传活动,继续教育处做为职能管理部门,为保障广大同学的权益,声明如下:

一、目前学院开设的自学考试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采购管理和物流管理7个专业,所有专业的助学辅导费统一为6800元,除此7个专业外,我院未开设其它自考专业。

二、我院自考管理办公室分别设在行政楼114室和1号教学楼509室,没有在其它地点分设咨询点。

三、学院未与任何校外机构合作开展普通专升本辅导,校院内所有关于专升本辅导的招生宣传均未经学院许可,为校外机构个体行为,其中多有虚假宣传,请同学提高警惕。

四、有意向报考普通专升本的同学,可找本班辅导员或到行政楼114室进行咨询。

五、继续教育处监督电话:55761079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

20181017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