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7-09-27来源: 作者:
    为解决外贸行业基础性人才缺口的问题,根据国内外行业组织的通行做法,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工作。
   一、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一定的单证业务实践经历及从事单证业务的在职人员。
  (二)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有志从事单证工作的求职人员或在校学生。
  (三)参加2017年上半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单科未获得通过的人员。
  凡符合以上三条之中任意一条者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下半年考试时间:
   2017年11月26日(周日)
  下午:13:00—15:00 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
  下午:16:00—18:00 单证缮制与操作 
   三、报名时间、方式
  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中心(http://www.danzheng.net.cn/index.asp)。
  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10日,考试资格确认同时进行。
   四、报名确认、缴费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到学院北校区行政楼114办公室或南校区教学楼107办公室确认报考,确认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报名表》和准考证I、3张2寸蓝底照片;考试报名费共计200元。
   五、考试教材
   中国商务出版社2017年出版发行的《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大纲及复习指南》,可在考试报名网站-考试教材栏联系购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