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正文
我院6门课程获评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时间:2022-04-21来源: 作者:

4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教师张秀华团队《舌尖上的商品学》、冷静团队《如何兑换外币》、孟洁团队《车险全攻略》、孙智贤团队《外贸新业态 老百姓该知道的那些事儿》、吴晓明团队《品〈大染坊〉活学立业》、孟雯雯团队《电商小白如何做网店运营》6门课程入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 http://www.sdlll.net)、“ 山 东 老 年 学 习 在 线 ” (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