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12-05来源: 作者:

12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商务厅协办、我院承办的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青岛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邢涛,山东商务厅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孙敢敏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长刁建东主持。

孙敢敏在致辞中代表山东省商务厅向新疆自贸试验区加入全国自贸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制度型、发展型、引领型、示范型建设介绍了近年来山东自贸试验区取得的成效。邢涛在讲话中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向山东省商务厅对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坚决扛起建设新疆自贸试验区的重任,从勤学”“善思”“力行三个方面主动学习自贸试验区建设创新理念,吸收借鉴先进做法,结合新疆实际,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切实推进总体方案各项改革创新试点任务落地见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既邀请专家学者、业务部门负责人授课,又安排前往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等相关示范点位学习,旨在有效提升整体培训学习质效水平。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兵团有关部门,各相关地州市、兵团师以及片区内功能区块等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72人参加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