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毕鸿博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时间:2023-10-13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上午,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鸿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经贸发展局局长崔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军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青岛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秘书长潘齐,学院院长刁建东,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跨境电商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毕鸿博介绍了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整体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面临的困境。刁建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外贸、国际物流、跨境电商以及外贸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就合作模式、开展外贸领域人才培训、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