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全省对外开放基础人才专项培训开班
时间:2021-12-08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上午,“全省对外开放基础人才专项培训”第一期对外开放基础培训和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培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同期开班,学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全省对外开放基础人才专项培训”是我院受山东省商务厅委托承接的又一专项培训项目。该项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有关要求,针对全省对外开放领域基础人才专业化能力提升而设置的专项培训项目,包括对外开放基础培训2期、新外贸基础人才培训2期、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培训1期、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培训1期。旨在通过培训,使商务基层管理人员和涉外企业从业人员了解全球经贸形势和对外贸易发展趋势,熟悉对外开放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业务知识流程和实操技巧,识别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和化解贸易纠纷,切实提升对外开放领域基础人才专业化能力,促进我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