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二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17来源: 作者:

11月16日,第二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及外贸企业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第二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是应各市、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和众多外贸企业的要求而举办。10月中旬,我院举办首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政策讲解精准实用,对企业了解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和外贸新业态发展趋势,掌握并运用各项政策工具开拓国际市场、发展新业态模式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并希望学院继续举办此类培训。

我院今年下半年已举办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外贸业务实操培训、外贸骨干人员培训班、跨境电商综合技能培训、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等开放人才培训11期,累计培训学员800余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