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1期跨境电商综合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05来源: 作者:

11月3日上午,2021年第1期跨境电商综合技能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96名外贸业务骨干及跨境电商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高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谢飞,跨境电商系主任张鹏刚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涵盖跨境电商运营模式讲解、Amazon、Shopee平台运营实操要点、跨境电商独立站建设、跨境电商物流及支付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是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2021年培训项目之一,是在广泛征求16市商务主管部门、综合保税区、重点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培训需求的基础上而举办的,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外贸从业人员的跨境电商综合技能,培养跨境电商实用型人才,培育外贸新增长点,助力外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