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两个项目入选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时间:2021-10-14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印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我院申报的“跨境电商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和“国际贸易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两个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是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高层次精品研修项目,是培养、培训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入选的两个研修班,将进一步探讨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路径和国际风险争议防范和处理,推动山东省开放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山东外贸高质量创新发展。

我院于2019年获批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0年入选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一个。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