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1年业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1-06-12来源: 作者:

6月1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1年业务研讨会在我院黄岛基地召开。全国高校远程教育协作组副秘书长李德芳、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书记严帅、我院副院长高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及来自全国各地36个学习中心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业务研讨会。高成代表我院致辞。覃翠英给与会优秀学习中心代表颁奖。

我院学习中心自2016年起与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合作在青岛地区开展网络教育招生培训,凭借北京师范大学优良的传统和校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我们中心一站式服务热线、首问责任制、跟踪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尤其心理学专业和书法专业,获得同学们的高度好评,招生人数逐年稳步增长。2020年度我院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