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09-22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上午,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巩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院和滨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全球产业链重构背景下外贸企业转型发展,国际贸易最新惯例解读,进出口关贸合规与风险管控,外贸业务风险防范和纠纷处理,跨境电商赋能企业转型发展及速卖通平台和Amazon平台运营分享等。培训旨在提升滨州市外贸人才队伍政策业务水平,推动滨州市外贸结构优化和外贸进出口提质增效,促进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健康发展。来自滨州市10个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的近70名商务主管部门外贸业务负责人和重点企业外贸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自2006年开始与滨州市合作举办外贸业务培训班,截止目前已为滨州市培养商务管理人员和外贸业务人员近2000人次,为滨州市外经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