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跨境电商出口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时间:2020-09-11来源: 作者:

9月11日,跨境电商出口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办,来自全省16地市商务主管部门、156家企业的18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跨境电商系临时负责人张鹏刚主持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主任科员谢飞全程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青岛海关、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相关业务科室业务主管,分别对跨境电商的政策与模式、跨境电商与海关监管、跨境电商出口退税等政策等知识作系统解读;邀请了DHL业务经理分享了“9610”政策、“9610”税务及外管落地政策和新出台的“9710”、“9810”政策推进经验及未来发展预测;邀请了青岛联合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做跨境电商企业通关实务分享。

本期培训紧跟国家跨境电商出口最新政策与实施操作,有政策解读,也有经验分享,为基层商务部门管理人员和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商出口最新业务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