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首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
时间:2020-07-29来源: 作者:

7月28日上午,第1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及外贸企业的2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参加了开班仪式。

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是“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面授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国际贸易最新惯例、外贸基础知识、全流程的外贸业务操作、国际贸易争议处理、跨境电商政策与平台操作等相关内容。旨在提升中小微外贸企业、新外贸企业业务员和新入职外贸业务人员业务素养、熟练度和从业能力,推动中小微外贸企业“无升有,小升规”,助力山东开放型经济发展。

“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是由省商务厅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计划通过三年的培训,培育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勇于创新的外贸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全面提升我省外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培训将覆盖全省16市(区、县)基层商务部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自贸区、保税物流中心和4万余家外贸进出口企业,计划线下培训企业6000家以上,线上培训企业30000家以上,助推1000家以上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孵化300家跨境电商企业。

第2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将于8月3日在我院泰安实训基地举办。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