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全省出口转内销政策解析与策略实务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03来源: 作者:

7月1日-3日,由我院承办的“全省出口转内销政策解析与策略实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省商务厅外贸处副处长胡义质,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紧紧围绕国家和山东省稳外贸稳外资及支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相关政策设置课程,邀请了省市场监管、税务、财政等相关部门专家对产品认证认可、知识产权保护、涉企税收、外贸企业如何上线、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等方面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周荣森教授讲授外贸出口企业转型、国内市场营销能力规划与策略创新等方面知识;邀请了中国银行山东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人员宣传推介支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的相关金融业务,展示了将于8月末举办的山东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展销会实务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实用性强,对全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业务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省16地市千余名企业代表和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