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22来源: 作者:

5月20日下午,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院捐赠了一批物资助力学院防疫工作。大圣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绪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高成、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此次捐赠,并对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心系教育事业的慷慨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大圣光华教育集团此次向学院共捐赠口罩5000个、灭菌洗手液300瓶,以上物资将由我院疫情防控小组统一调配使用。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自2011年以来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双证书自考本科培训,已累计培训学生3100余人次。该教育集团为考生提供了系统化、标准化、案例式的专业课程辅导,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考研能力,50余名相关专业自考毕业生考取了研究生,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