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潍坊综合保税区干部轮训第二期外经贸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7-31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上午,潍坊综合保税区干部轮训第二期外经贸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鲍德海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覃翠英主持。周厚才和鲍德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潍坊综合保税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公司的骨干力量近4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对课程内容设置、现场教学环节等进行了更科学和精准的设计,确保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实用性。目的是通过学习,使学员能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通关便利化政策、保税区政策,掌握国际贸易务实务操作、涉外法律、跨境电商等相关外经贸知识,提升学员外贸业务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

潍坊综合保税区干部轮训外经贸专题培训班实用的培训课程设计、经验丰富的师资授课、优质的培训服务获得了潍坊综合保税区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