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国培基地负责人调研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21来源: 作者:

6月19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组成的广东省国培基地负责人调研团一行1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涛陪同调研,我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援外项目办负责人王保红、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腾飞等参加了来访接待。

调研团团长、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厚才向调研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覃翠英、王保红、高腾飞分别就学院在开展教师国培省培、外贸企业职工培训、援外培训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调研团各院校纷纷表示了进一步加强培训交流合作的意向。

座谈交流后,调研团参观了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