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27来源: 作者:刘大伟

7月24日上午,2018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黄岛基地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莫新平,特聘授课专家葛连升教授、周潜博士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我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是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省培项目,该培训面向山东省的高职院校和中职院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涵盖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育理论、教学设计和应用操作。邀请了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清华大学周潜博士、天津师范大学王岚博士等国内知名专家讲座和授课,安排了我院混合式课改优秀教师代表进行经验交流。目的是通过培训,从理念和实践的层面提升我省教师的信息化技能素养,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实践,走出信息化教学误区,深化信息化教学研究,提升信息化技能水平。

来自全省55所高职院校、62所中职院校的25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