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烟台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4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5月1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烟台市商务局共同承办的“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烟台站)在烟台开发区华安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烟台市商务系统、汽配产品外贸企业和制造工厂、跨境电商企业及传统外贸企业的近400代表参加了培训。院长刁建东和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宋福荣共同出席培训开幕仪式并致辞。

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山东省跨境电商百人专家库成员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国企业外贸营销形势分析与策略研讨、eBay“千帆计划”助力汽配行业转型升级、企业国际品牌战略指南、从询盘到海外订单策略、跨境电商现状及速卖通平台介绍等。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是今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促进我省跨境电商与特色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外贸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巡讲活动计划举办20场,下一场将于5月17日在聊城市举办。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