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枣庄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13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6月12日,由省商务厅指导,我院和枣庄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枣庄站)巡讲活动在枣庄市薛城区金尊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枣庄市商务局及各县区商务局业务负责人、各类产业集群业务负责人、外贸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主管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薛城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明先,枣庄市商务局副局长李东平,我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跨境电商百人专家库成员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授课。培训针对薛城区的特色聚集产业专门设置了培训内容,包括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外贸大数据精准营销——以化工产品为例、化工企业外贸转型升级之道、外贸新业态政策解读、中国企业外贸营销形势分析与策略研讨、跨境电商物流管理等。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全年计划举办20场,下一场巡讲将于6月15日在济宁汶上县举办。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