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14来源: 作者:

12月13日上午,“全省对外开放基础人才专项培训”——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90余名来自全省优秀外贸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外贸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主持。

此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了理论及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外贸业务纠纷处理的金牌律师、成功处理国际贸易争端事件的企业负责人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身说法、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对我国国际贸易企业的影响、疫情环境下的国际贸易风险及337案例应对分享、出口企业融资渠道及支付结算风险防控策略、国际商事仲裁与独立保函纠纷详解及案例分析、国际贸易中的运输风险及案例分析、实践角度看国际贸易全流程中的风险识别与经营、国际贸易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应对实践分享、山东省国际贸易调整援助(风险救助)政策讲解等。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企业了解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式,识别国际贸易风险,掌握国际贸易争议处理流程,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国际贸易风险防范和化解贸易纠纷的能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并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助力我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