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第二期外贸业务实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25来源: 作者:

11月23日,第二期外贸业务实操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及外贸企业的9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青岛税务局、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外贸企业经理人以及我院优秀教师,就当前国际经贸形势下,外贸营销途径与技巧、国际贸易实务操作、出口信保规避风险、外贸业务纠纷处理与预防、出口退(免)税政策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讲解。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外贸发展、数字营销等内容有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