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亚马逊高级班开班
时间:2021-11-11来源: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亚马逊高级班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全省46家外贸企业的5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谢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腾飞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在10月下旬举办的亚马逊初、中级培训班基础上开展的课程提升班,培训内容涵盖了流量报表、库存报表的数据分析及转化技巧、广告数据分析及广告表现优化及推广策略、团队管理及绩效考核、Facebook广告投放流程及核心数据分析等亚马逊高级运营的核心。培训采取亚马逊平台真实店铺实际操作和项目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帮助外贸企业培养跨境电商技能人才、开展B2C跨境电商业务,助力推进我省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为我省打造更具活力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