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我院与滨州市贸促会合作首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04来源: 作者:

11月2日上午,我院与滨州市贸促会合作首期外贸业务骨干人员培训班在黄岛实训基地开班。学院院长刁建东,滨州市贸促会会长李剑刚、副会长于国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来自滨州市贸促会、各区县分会以及会员企业骨干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和滨州市贸促会开启合作的首个培训班,是我院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并举并重法定职责、滨州市贸促会充分发挥服务职能,联合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外贸业务骨干人员培训专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涵盖全球经贸形势分析、国际贸易惯例解读、外贸业务风险管理、跨境电商运营、原产地证业务等,针对性、实用性强,旨在帮助参训学员了解国际经贸形势,提升业务实操能力,助力参训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