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为枣庄市商务局举办外贸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4-07-28来源: 作者:

IMG_7353.JPGIMG_7332.JPGIMG_7366.JPG

7月28日,首届枣庄市商务局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举行,枣庄市下属6个区县近50家外贸企业的业务经理和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为充分发挥我院服务社会职能,继续教育处积极调研,主动与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沟通,近期分别与鲁西、鲁西南多个地市商务局达成了合作培训意向。今天开办的枣庄市外贸业务培训班针对的是枣庄市新获权外贸企业,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外贸业务基础知识和进出口业务操作流程。学院和枣庄商务局商定,从今年开始,每年暑期为枣庄市外贸企业举办一期业务培训班。

今后,学院将充分利用地处青岛的地理优势,发挥学院外语外贸的专业特长和师资优势,为更多地市培训外贸人才,服务我省的外向型经济建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